1.4TSI是主打 大众四款重点新车点评
2009年07月13日 09:49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大众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可谓是叱诧纷纭,虽然紧凑型轿车不及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中型车无法撼动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地位,但是大众依旧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线在中国乘用车市场占据着第一的位置,09年大众2018计划推出,一系列的新车即将进入中国市场,下半年我们将迎来更多的新产品,很多朋友也对大众的产品感兴趣,下面编辑就为朋友们一一点评这些款新车。

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之所以将迈腾1.4TSI列为新车之首是因为该车将于本月15日将正式登陆长春车展正式亮相,同时迈腾1.4TSI将是国内首款搭载1.8L以下排量的中型轿车。迈腾1.4TSI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的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上面所使用的1.4TSI发动机完全一样,同时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1.4TSI是主打 大众四款重点新车点评

1.4TSI是主打 大众四款重点新车点评

很多朋友一定会质疑,1.4TSI发动机配在迈腾上面岂不是有些“小马拉大车”?,我们从数据上面看可以发现1.4TSI;最大功率为130马力,而迈腾已经停产的2.0L自然吸气的车型最大功率仅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仅为170N·m,所以在数据上面看好像没有必要担心,但是实际上1.4TSI之所以能够爆发出超过2.0L车型的动力,是因为增压器的原因,而1.4TSI车型的增压器在1750[综述 图片 论坛]转的时候才能介入,在这之前恐怕1.4L发动机只能以自然吸气的方式工作,也就是说1.4TSI迈腾理论上在起步的时候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不过这种状况也是通过调教可以避免的,只是会增加一些油耗。

1.4TSI是主打 大众四款重点新车点评

1.4TSI并非是中国市场的专利,在欧洲Passat B6[综述 图片 论坛]也同样有1.4TSI车型,该车型的推出标志着大众对国内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全面替换,不过在国内消费者的心中是否能够接受如此小排量的中型轿车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