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买什么车 最受欢迎的A级车导购(下)
2009年07月15日 01:31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为您推荐了A级家用轿车当中销售最火爆的前5名车型长春车展买什么车最受欢迎的A级车导购(上)),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为您推荐销量紧随其后的5款车,它们6月份都销售了万台以上同让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

6月份销量:12016辆

朗逸是德系车在A级车市场上的排头兵,月销量稳居万辆以上,表现非常稳定。当大众不再纠缠于过剩的技术优势时,它们的市场号召力就更明显的表现了出来。

长春车展买什么车 最受欢迎的A级车导购\(下\)

由中国设计团队操刀的朗逸,并不追求前卫运动,整体感觉非常精致、内敛。双“U”型车头造型、水滴形前大灯,再加上车身侧面独特的双腰线设计,刚劲有力中演绎着颇为俊朗的感觉,这也使得朗逸的目标客户群非常的宽泛。

长安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6月份销量:11981辆

虽然销量仍然能轻松过万,但福克斯已经越来越明显的感受到了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带来的压力,三厢福克斯首当其冲。与前面车型不同的是,福克斯并非倾向家用的车型,以运动轿车的身份达到这一销量就更为不易。

长春车展买什么车 最受欢迎的A级车导购\(下\)

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综述 图片]后,2009款福特福克斯整体运动感更加提升。车身特征线条勾勒出的流线感,以及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让它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味不凡,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偏好。

广州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6月份销量:11873辆

作为思迪的换代车型,锋范从A0级的阵营中提升到了A级车市场,能够取得过万的月销量说明它这怨恨的是不简单。广州本田的重心已经从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转移到了锋范身上。

长春车展买什么车 最受欢迎的A级车导购\(下\)

锋范外观与欧版CIVICTypeS相近,凶悍的外表再也看不到中庸的影子。从思迪到锋范,CITY这款印象中的小车凭借凶悍的造型和1.8L发动机完成了脱亚入欧的蜕变,坚定地杀入早已战火纷飞的中级车市场。这种与思迪的割裂表明了本田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决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