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退出 东京车展或仅剩日本厂商独舞
2009年09月30日 08: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随着韩国现代汽车的推出,还有一个月开幕的东京车展仅仅还有两家外国汽车厂商可能参展,这个位居世界四大之列的汽车展会如今面临着仅剩日本厂商独舞的窘境。

韩国现代汽车退出东京车展的理由是为了节约经费降低支出,显然越来越多的外国汽车厂商已经不再对日本汽车市场抱有幻想。目前仅剩的两家预计参加东京车展的非日本厂商为法拉利莲花,不过至今为止,这两家厂商也没有最后确认参加。

包括通用宝马福特保时捷大众沃尔沃克莱斯勒、梅塞德斯-奔驰玛莎拉蒂等公司在之前都已经表示不会参见这次的东京车展,而加上这次的现代,已经有大约20多家世界级汽车制造商将退出今年的展会。

现代退出 东京车展或仅剩日本厂商独舞

主办方之前就表示因为缺乏国外参展商,整个东京车展将会毫无生气,儿随着现代汽车的退出,让本已经缩水严重的东京车展再遭重创。

编辑点评:

东京车展是五大车展中历史最短的,被誉为“亚洲汽车风向标”,创办于上个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50年代,,逢单数年秋季举办。东京车展是亚洲最大的国际车展,对于世界汽车市场有较深的影响,对于亚洲汽车市场更有着重要的意义。而本次缩水严重的东京车展也将成为近十几年来规模最小的一届,不但展厅面积缩减为2.2594万平方米,仅相当于上届一半,整个展会时间也缩短到乐13天,相比较北京车展,东京车展已经开始渐趋没落了。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东京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