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POLO劲情最高降6千 现车少
2009年11月18日 08:36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POLO劲情[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仅为4款车型。之前的1.4升手动挡两款车型合并为1.4手动舒尚版,1.4升自动挡两款车同样合为1.4自动舒尚版。其余1.6升两款车型不变。目前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其余三款车优惠幅度都有所不同。目前全系现车比较少,个别车型仅有1-2台现车。但目前有在途中车辆,最短等待1周,最长等待2周时间。我们建议购买银色、蓝色、红色车款,这3种颜色车型预定时间短,且店内个别车型有此颜色现车。

上海大众POLO劲情最高降6千 现车少

【上海大众 POLO】

POLO不仅在中国表现出色,乃至全世界都是主力A0级轿车。这款小车在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一改小车固有的“低端”形象,且在科技含量上甚至超过许多更高级别的轿车。但大众“高质高价”的策略依然给消费者性价比较低的不良口碑,不过POLO在最近几次降价中,显示出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许多欣赏它的人。

POL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时尚小车”的可爱面孔倍受消费者喜爱,改款后的POLO借鉴了流行的大嘴设计,使之多了几分阳刚之气。内饰延续了老款做工精细的优良传统,增加了卡片插槽等人性化设施。

此外,POLO劲情全新装备的16V-HLD发动机是上海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中国的油品特点全新匹配、开发的,具备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特别适合城市中频繁起步的交通状况。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