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定位 本田雅阁Crosstour国产前解析
2010年01月03日 10:0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Cross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已经有愈演愈烈之势,现在无论是微型车还是豪华SUV都有Cross车型的介入,今天编辑将为朋友们带来的是一款在海外刚刚发布的车型,未来也将在国内进行生产的新车:accordCrosstour(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

两种定位 本田雅阁Crosstour国产前解析

● 背景:

AccordCrosstour是本田去年年末在海外市场推出的一款Cross风格车型,预计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在北美正式上市起始价低于于3万美元(约合20.4万元),顶配车型可达3.7万美元(约合25.2万元)。

两种定位 本田雅阁Crosstour国产前解析

Crosstour的造型与讴歌的ZDX车型有些类似,该车也可称得上是ZDX的“入门级版本”,本田将AccordCrosstour定义为CUV(Crossover[综述 图片] Utility Vehicle),在海外市场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

两种定位 本田雅阁Crosstour国产前解析

● 特点:

AccordCrosstour的外观是其最大的特点,当然有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和5系GT打头阵,Crosstour在外形上面并没有带给我们非常新鲜的感觉,用目前最为准确的形容词,AccordCrosstour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

两种定位 本田雅阁Crosstour国产前解析

AccordCrosstour长度达到了5米比雅阁还要长10CM,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mm,但是这却让AccordCrosstour在视觉方面显得非常庞大,新车宽/高分别为1890/1670mm和目前主流Cross中型车不相上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广汽本田歌诗图

相关报道:

雅阁上海最高优惠4万 最低17.08万

空间-省油优势 雅阁旅行版变身德国出租车

雅阁Crosstour确定国产 搭载2.4L发动机

用事实说话 东风雪铁龙C5对比本田雅阁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