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明年推新索纳塔 搭载直喷动力
2010年01月06日 08:3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得益于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超水平发挥,北京现代在2009年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据悉北京现代将在今年进入iX35及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RC车型。而与去年发布的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于2011年引入国内市场,新车将取代目前在售的索纳塔领翔

现代新Sonata发布

新Sonata前脸造型非常动感,前格栅和大灯都营造了一种很强的前冲感,很有劳恩斯[综述 图片 论坛]酷派的味道,从前脸看更像是一款轿跑车。与造型前卫的前脸相比,新Sonata的侧面和尾部则要中庸很多,尾部设计与悦动有几分相似。

现代新Sonata尾部

新索纳塔将搭载现代刚研发成功的Theta II直喷发动机,排量为2.4L,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达到了251Nm,而燃油经济性也比普通四缸发动机提升了10%。官方预计其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仅为7.8L,高速路况百公里油耗约合6.7L。

现代新Sonata内饰

新索纳塔配置上也非常丰富,将采用三片式全景天窗,泊车辅助系统和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可选装JBL音响。另外,一键式启动和方向盘换挡拨片也将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现代新Sonata中控台

编辑点评:韩系厂商在今年来取得了进步有目共睹,在车型的设计上更加成熟,同时在核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这点在新索纳塔上也有所体现,韩系车力图与日系车型平起平坐,而B级车市场则是最主要的战场。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现代新索纳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