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2010年展望 新赛欧/三厢英朗值得期待
2010年03月18日 10: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之后热卖,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月销量突破9000辆,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向月销2万辆冲刺,中国车市井喷的2009年,对于上海通用来说是收获的一年。虽然它在车企销售排行榜上以千辆之差屈居亚军,但在2010年它却极有可能力压南北大众成为车企年度销售冠军。

上海通用2010年展望 新赛欧/三厢英朗值得期待

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

三款新车在2009年势头很猛

盘点上海通用在2009年的市场表现,最引人瞩目的车型并非年销量超过24万辆的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威、君越和科鲁兹三款重量级新车热销,才是厂家最值得庆祝的地方。依靠79930辆的年销量,新君威一跃成为私人中级车市场上的领跑者。相比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等日系运动中级车的不温不火,新君威的热销足以证明上海通用的成功。主攻公务车市场的新君越,依靠宽敞的车身、较高的性价比,迅速将自己的月销量稳定在9000辆级别。新君越、新君威的热销,也让别克品牌重回中级车市场的第一阵营。

上海通用2010年展望 新赛欧/三厢英朗值得期待

雪佛兰科鲁兹

对于科鲁兹的“速热”,相信没有人会感到意外。帅气的外形、宽敞的空间和较为合理的价格,让科鲁兹“理所当然”的成为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上的热销货。虽然曾经有人揭露出科鲁兹来自大宇汽车的出身和其6.5万元左右的韩国市场售价,但这并不会影响到中国消费者对它的追捧。

新赛欧和三厢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根据凤凰汽车目前掌握的消息显示,上海通用在2010年将推出3~4款重量级新车。除了已经上市的新赛欧、两厢英朗之外,三厢英朗和新款GL8[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上述四款车型也将成为上海通用在2010年的销售增长点。

上海通用2010年展望 新赛欧/三厢英朗值得期待

雪佛兰新赛欧

通过热播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让很多人记住了雪佛兰新赛欧。作为国内10万元家用轿车的鼻祖,赛欧曾经在中国市场留下了光辉一笔。虽然它最终因竞争力减弱而黯然退市,但此次重出江湖的新赛欧却是有备而来。

5.68万~6.88万元,上海通用为雪佛兰新赛欧定出了一个平民价。接近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品牌小型车的售价,是它在市场上热销的有力保证。虽然在性价比方面新赛欧相比一些自主车型略有欠缺,但上海通用的大企业形象和雪佛兰品牌不错的认可度,足以弥补它在性价比方面的不足。若经销商还能适当跟进,给出三、五千元的让利,新赛欧像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月销量冲破万辆应该不件难事。上市两个月(今年1月、2月)收获近1.2万辆的业绩,新赛欧已经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除了现有主打实用性的三厢车型之外,新赛欧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厢版车型,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满足更多的人需要,也有助于新赛欧进一步提高销量。

上海通用2010年展望 新赛欧/三厢英朗值得期待

别克英朗XT

13.49万~18.59万元,对于两厢英朗来说这是一个毫无争议的自杀价,因为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的起步价格只要11.88万元,若这一价格放在三厢车型身上,您还会觉得它很贵吗?定位高于科鲁兹、主攻高端紧凑型车市场,上海通用当然不能“容忍”三厢英朗在售价上低于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一个档次。看着大众速腾1.6L车型13.28万元的官方起步价格,舒适性配置更高的三厢英朗卖到13.49万元似乎也可以让人勉强接受,毕竟这款车拥有德国欧宝血统。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漂亮的技术参数,三厢英朗具备了讨好国内消费者的条件。配合上海通用强有力的市场宣传,它若交出5000辆以上的月销量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上海通用2010年展望 新赛欧/三厢英朗值得期待

广州车展亮相的别克商务概念车

别克GL8即将换代,这是一个流传了很久的消息。2009年上海车展通用展台上的Business Concept概念车和不断流出的新GL8路试碟照证明,这款经典的公务MPV换代已经被排上日程。据凤凰汽车掌握的资料显示,新款GL8的轴距将达到3198mm左右。全新3.0L V6发动机(190kw/6800rpm、296Nm/5600rpm),则会让它获得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参照GL8陆尊3.0L车型28.8~37.8万元的价格区间,新GL8的起步价格同样也会在28万元左右。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凯迪拉克CTS

相关报道:

重量级新车不少 上海大众2010年前景展望

国产CC值得期待 一汽大众虎年市场走势展望

前瞻神龙汽车2010年走势 新车型缺乏足够竞争力

拼价格比实力 马自达3两厢/高尔夫/英朗对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