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雪铁龙C4-Coupe “尾”美色艺双绝(2)
2010年04月15日 10:5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口雪铁龙C4-Coupe “尾”美色艺双绝\(2\)

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配备了双转向功能的大灯可以使头灯的照射范围大幅增加,在转向时外侧大灯的光束能在弯道做8°角的转动,而内侧的大灯则可以转动15°,以最大限度地对路面照明,避免了传统头灯的照明死角,使得驾驶员在转弯时能够更好地观察路面状况,既降低了驾驶员的夜间视觉疲劳度,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进口雪铁龙C4-Coupe “尾”美色艺双绝\(2\)

源自新C5的加大号双人字形进气格栅LOGO、新型的透明石英状尾灯外罩、黑色运动款的后扰流板、17英寸Ribalta的铝制轮毂以及裙摆处的VTS标识等细节,都令这款新C4 轿跑看上去更加的大胆和自信。而新增加的两种车身颜色动感巴西蓝和高雅巴赫蓝,更是令车辆的辨识度与个性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进口雪铁龙C4-Coupe “尾”美色艺双绝\(2\)

追随绝不是雪铁龙的品牌风格,开创才是法国人的长项,坐进车内的第一感觉总是那么与众不同。包裹感出色的座椅既能将驾驶者牢牢地固定在座位上,又能过滤掉不平整路面带来的颠簸感。而且,这套座椅除了前后、靠背可调,还精心设计了多角度的调节方式,以确保任何体型的驾驶者都能很快就找到合适的驾驶姿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