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对比瑞麒G5 选豪华还是运动
2010年11月10日 08:2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众所周知,中型车领域向来是自主品牌一直想涉足并站稳脚跟的一个禁区。但事实上,除了少数低价大空间自主车型能做到一定销量外,很少再能够达到吸引公众眼球的豪华或者运动刺激。而这恰恰是大多数中型车和紧凑车的最大区别。除开空间之外,人们也想在更舒适和更运动上有所突破,因而自主品牌在帝豪EC8和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前一直比较尴尬。现在终于有了长足进步,这一点我们大家都为自主品牌感到由衷的高兴。但同时一个问题摆在我们面前。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和瑞麒G5,到底我们该选谁?

帝豪EC8对比瑞麒G5 选豪华还是运动

一、价格和车型的PK

2010年10月29日 吉利帝豪汽车将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EC8系列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2.0L和2.4L两个排量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5.98万元。其中2.4L排量有3款,全部为自动挡,2.0L则是2款手动挡加5款自动挡。从车型和价格来看,帝豪EC8正好是不少合资紧凑车的区域,而自动挡的大面积普及,正是为了舒适豪华而作出的适应性对策。

帝豪EC8对比瑞麒G5 选豪华还是运动

奇瑞瑞麒上市比吉利帝豪早,但也只是提前几个月先上市而已,加上陆续的新款发布,目前在13.88-17.98万元售价之间有8款同排量但发动机有所不同的2.0T车型,其中手动挡达到7款,而自动挡只有旗舰型一款。很明显,瑞麒G5和帝豪EC8是截然不同的态度,它更倾向于运动表现。

帝豪EC8对比瑞麒G5 选豪华还是运动

尽管表面上两车价格起点和终点相差颇远。但事实上两车却分别有5-6款车型相互交叉。这种交叉决定了我们可以在两车中间做一个比较和选择。两款不同自主品牌无论是吉利还是奇瑞,都在目前的车市上举足轻重。它们的进步,很自然要引起我们的关注和对比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金秋购车正当时 瑞麒G5为生活事业添彩

瑞麒G5直降20000元苏家屯车展等您拿

瑞麒G5 2.0T自动挡将上市 外观维持不变

广州车展上市 瑞麒G5推纽博格林限量版

性价比之战! 帝豪EC8对决比亚迪F6

帝豪EC8上市 4款自主品牌中级车行情汇总

帝豪EC8将于29日正式上市 十款车型预售10.98万起

或售10.98万起 吉利帝豪EC8于今晚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