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L排量的好选择 5款家用型紧凑轿车推荐
2010年12月03日 10:3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6L排量轿车在如今的车市中越来越受到关注。首先,由于相关车型款式众多,形象与空间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其次,这一排量车型价格大多集中于10万-15万区间,比较能够为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另外,从技术角度来看,这一排量兼顾了安全性与经济性,动力也能够满足乘驾者的需求,可谓是当之无愧的“黄金排量”。

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变速箱领先性价比高 空间是弱点

明锐作为斯柯达一款非常重要的战略车型,与一汽大众出品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生产平台,使用相同的地盘设计和动力总成。之所以能挤掉速腾成为文中德系车的代表,明锐凭借的是比速腾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

1.6L排量的好选择 5款家用型紧凑轿车推荐

新明锐内饰

新明锐1.6L搭载的是大众EA111系列的16气门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功率达77kW/50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虽然发动机的数值不是最高的,但3800转就能达到峰值扭矩,这样的发动机调校让1.6L明锐能够更加从容的应对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同时新明锐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要领先与竞争对手,让1.6L明锐在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上更加出色。

1.6L排量的好选择 5款家用型紧凑轿车推荐

新明锐1.6L搭载的16气门1.6L发动机,最高功率达77kW

应该说明锐1.6L的动力总成与竞争对手相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在车内空间上明锐就没什么优势可言了。2578mm的轴距长度在竞争对手中只能算是中等,后排乘坐空间虽然算不上勉强,但也绝不富裕。不过采用掀背式设计的明锐储物能力还是相当出色的,后备箱的可拓展空间和实用性都相当不错。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有面子“白菜价” 五款低价位中级轿车导购

商务居家两不误 三款近期上市MPV导购

4款10万左右定速巡航车型导购 高速最实用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