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登台 新奥拓9月16日上市
2009年08月15日 00:31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经为国人家喻户晓的“奥拓”自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90年代引进以来,凭借其低廉的价格和良好的经济性实现了超过50万车主的汽车梦,但是随着微车市场竞争的逐渐加剧和奥拓自身在技术、发动机排放等方面的逐渐落后,渐渐推出了历史舞台,但是“奥拓”这个名字历久弥新,成为了多少人心中难忘的记忆。

在09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奥拓再次抓住了人们的目光,引来了无数的关注,其上市时间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目前CHE168已得到确切消息,由长安铃木生产的国产新奥拓将于9月16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成都车展登台 新奥拓9月16日上市

新一代奥拓(alto)是铃木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车型,于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以动感的造型及环保、节能理念作为卖点,车身尺寸为(长/宽/高)3500/1600/1470mm,相比老款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320[综述 图片 论坛]0/1405/1440mm的尺寸大了不少,轴距也达到了2360mm,不过在目前国内的同级车型中并没有优势,只处于中等水平。

成都车展登台 新奥拓9月16日上市
成都车展登台 新奥拓9月16日上市

发动机方面,使用的是铃木的K10B发动机,最大功率48Kw,额定乘员数为4人,长安铃木为适应国内油品也将它进行了适当的调校,调低了压缩比后也可以使用93号汽油。而对于日常使用,它的加速性能如何我们并不需要关心,他能否延续老奥拓的低油耗水平才是关键。

据悉由于新奥拓的定位高于之前的奥拓,也为了区分二者的关系,在上市时新奥拓将很有可能使用全新的中文名称,不过目前还没有其最终名称的消息,只能等到上市现场揭开谜底。

目前,大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新奥拓的预定,订金大多为2000元,经销商处报出的预售价格为4-6万元,新奥拓在成都上市之后,将会在全国各地分区上市,对新奥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4.28万元起?国产新奥拓价格预测 >>查看 范鑫 的其他文章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aro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