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4TSI车型到店 预定一个半月提车
2009年10月08日 08:2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走访了深圳安进汽车4S店,得知目前1.4TSI展车、试驾车已经到店,全系车型可以预定,订金为1万元,大概11月中旬消费者可以提到现车。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订金

(万元)

提车时间

现车情况1.4TSI

手动技术型14.881万元11月份提车有银色展车一台1.4TSI

自动技术型16.281.4TSI

手动豪华型15.581.4TSI

自动豪华型16.982009年10月08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速腾1.4TSI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价格在500元左右,由于使用增压发动机,因此维修保养费用比较高。

速腾1.4TSI车型到店 预定一个半月提车
速腾1.4TSI车型到店 预定一个半月提车
速腾1.4TSI车型到店 预定一个半月提车

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供客户选择,速腾冠军版新车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在6000多元,针对贷款购车的用户,店内有相应的政策,最低首付30%,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1-3年还款期,具体操作细则需来店咨询。

编辑点评:

1.4TSI速腾最大特点是小排量1.4升TSI发动机与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动力性能更加出色,DSG变速器换挡时间更加迅速,动力传递更加直接。目前1.4TSI车型上市时间不长,因此全系车型均需要预定,等待周期也比较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预约试驾。(文/汽车之家 刘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