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7全系接受预定 展车即将到店
2009年11月13日 07:1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由深圳众深联马自达汽车销售4S店获悉,进口马自达SUV CX-7[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1月下旬上市,即日起该公司正式面向深圳地区接受客户预订,车友可致电该公司咨询或直接到店交付1万元订金,首先订车的客户12月份可提车,预订周期为两个月。经销商称,预计进口马自达SUV CX-7价格在28-30万元左右,可选紫晶檀、玛瑙红、炫亮银、亮黑四钟颜色。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自达CX-7预订统计表车型预售价

(万元)订金

(万元)

展车/试驾

情况

备注CX-728.00-30.001.00即将到店早订早提车2009年11月1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预计本次引入中国市场的马自达CX-7将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紫晶檀、玛瑙红、炫亮银和亮黑。其主要装备有DSC、TCS、定速巡航、6气囊、驾驶员座椅8方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装置、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6碟CD、行车电脑、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马自达CX-7全系接受预定 展车即将到店

『马自达CX-7 2010款 基本型』

马自达CX-7全系接受预定 展车即将到店
马自达CX-7全系接受预定 展车即将到店

动力与传动系统方面,在MZR 2.3升直列四缸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马自达为CX-7进行了专门的调教,在2000~4500rpm的情况下均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38马力,在2500rpm的情况下可以输出峰值扭矩为350[综述 图片 论坛]N·m,配套使用电子控制6挡自动变速箱。由于CX-7暂时还没有上线,所以详细的保养维护信息等需要等待上市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提供给各位。

编辑点评:

马自达也加入了国内SUV市场的竞争,与竞争对手相比,马自达品牌加上进口的车型丰富的配置还是有一定优势的,目前该车仅仅接受预定,不过按照计划展车将在11月到店,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咨询。(文/汽车之家 刘灿)

相关专题:

马自达CX-7广州车展上市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