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奥迪A6L全系赠送奥迪百年纪念金币
2009年11月18日 09: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沈阳行情]近日,我们从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部了解到,现在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2.0TFSI自动标准型现车充足,颜色以黑色为主,近期购车可赠送奥迪百年纪念金币,编辑预计到店详谈还有少量的优惠空间。其他车型需要预定,定金1万元,大约1个月左右可以提车。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奥迪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 TFSI

基本型

35.5035.50-现车
2.0 TFSI

手动标准型

37.7537.75-预定
2.0 TFSI

自动标准型

39.9939.99-现车
赠送奥迪百年纪念金币
2009年11月1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购奥迪A6L全系赠送奥迪百年纪念金币

『奥迪A6L 2010款』

保养方面,奥迪A6L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不限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以奥迪A6L2.0TFSI车型为例,小保养的费用在800元,大保养的费用在1500元。

购奥迪A6L全系赠送奥迪百年纪念金币

购奥迪A6L全系赠送奥迪百年纪念金币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奥迪A6L第一年的全车险在1.2万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贷款购车的朋友可以选择一汽财务的车贷业务,首付最低30%,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

编辑点评:

奥迪A6L拥有德系车严谨的做工和优良的造车品质,奥迪系列车型在国内的销售一直都是比较好的,优惠都不是很多, 奥迪A6L目前在沈阳地区各款车型部分现车充足,并且以畅销的黑色为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销售人员,有一定优惠。详细情况请致电经销商(文/汽车之家 张洁贞)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