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6两驱只有少量现车 送购置税礼包
2009年11月18日 09: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广州行情]近日,编辑从广州市大华陆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购买陆风X6[综述 图片 论坛]新饰力版仍然有送6000元购置税的优惠活动。现车方面店内有部分两驱型,颜色不全,预定的话提车周期为25个工作日左右,至于四驱型则需要下了订单后方可确定提车周期。对陆风X6新饰力版的朋友可到店跟销售人员了解详情。

陆风X6新饰力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8新饰力

两驱标准

11.0811.08---少量现车
2.8新饰力

两驱豪华

12.0812.08---少量现车
2.8新饰力

四驱标准

12.8812.88---无现车
2.8新饰力

四驱豪华

13.6813.68---无现车
赠送6000元购置税
2009年11月1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陆风X6两驱只有少量现车 送购置税礼包

『陆风X6 07款 2.8 新饰力 两驱标准』

陆风X6新车第一年的全险价格大约需要5000元,店内提供中保、太平洋、中华联合三家保险公司供顾客选择办理直赔保险服务。贷款方面该店与中国银行的合作为顾客提供购车贷款服务,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车价首付30%,最长还款期为3年的金融按揭业务。

陆风X6两驱只有少量现车 送购置税礼包

陆风X6两驱只有少量现车 送购置税礼包

陆风X6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5万公里,首次保养时间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的时候进行,而且店内购车首保免费赠送。首保后每行驶5000公里到店进行保养,常规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28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在450元左右,保养费用比较便宜。

编辑点评:

陆风汽车过硬的质量,可靠的底盘在市场上已经得到很多客户的认同。X6更是市场上一棵常青树,现在经销商送出6000元的购置税优惠,可谓减去消费者在买车过程中的一笔费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文/汽车之家 莫延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