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于现款狮跑 起亚全新SUV北京亮相
2010年04月19日 16:4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PCauto四川站讯】据相关消息称,起亚全新SUV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全新SUV内部代号为:SLc,国产后将采用新的命名,而且定位要高于现款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预计10月份引入国内,而目前在售的狮跑将会进行小改款继续销售。

起亚官方对于SLc的销售群体定位是兼具运动与实用的一款家用多功能城市SUV,主打25~35岁年轻群体。新车将会在外观设计和动力搭配上更为动感和时尚,SLc完全颠覆了现款狮跑设计理念,小尺寸侧面车窗保留了概念车的风格。

虽然与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但起亚新款SUV与现代车系的内饰有着明显的区别,在做工与质感上有了不错的提升。高配版车型装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全景玻璃天窗,金属行李架装饰,17寸铝合金轮毂,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驾驶席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

在动力上:起亚全新SUV在欧洲市场推出了搭载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7升和2.0升两款柴油发动机,美国版将搭载2.0升和2.4升汽油发动机。在国内市场上,起亚全新SUV将搭载现代集团最新开发的ThetaII系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排量有2.0L与2.4L两款,与之匹配的是与IX35相同的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相关资讯: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起亚新一代狮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