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再次从全球召回3.4万辆问题汽车
2010年04月22日 07:2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9日宣布,由于存在翻车隐患,公司将从全球召回3.4万辆汽车,其中包括1.3万辆雷克萨斯GX460运动型多功能车和2.1万辆陆地巡洋舰汽车。

此次召回的雷克萨斯GX460运动型多功能车在全球多个市场均有销售,其中美国市场售出9400辆,俄罗斯和阿市场各售出1000辆。

丰田公司说,此次召回的陆地巡洋舰车型都是左舵车,其中包括在阿曼市场的4400辆,俄罗斯市场的4000辆以及阿联酋市场的1500辆。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近来披露,雷克萨斯GX460运动型多功能车存在急转弯时电子干预装置介入过晚导致汽车有翻车隐患,并警告消费者不要购买这款汽车。在上述消息传出后,丰田公司做出了召回举措,并暂停这款汽车在全球的销售。

丰田北美公司当天宣布,从北美市场召回9400辆存在翻车隐患的2010款雷克萨斯GX460运动型多功能车,以更新控制软件解决安全隐患。

丰田宣布再次从全球召回3.4万辆问题汽车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

相关专题:

日产全球召回14.6万辆英菲尼迪G35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