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2.0L 迈腾1.4T亮相车展明年初上市
2009年07月07日 10:40汽车天地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资讯]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进口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爆料此车要国产。近日,据一汽厂家发布的消息称:迈腾1.4T车型确实要投产,先在长春车展亮相,随后明年初国产。

永别了2.0L 迈腾1.4T亮相车展明年初上市

[ 迈腾是款好车 ]

作为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第六代,迈腾在中级轿车里有先进的科技、优质的工艺、和可靠的质量、强劲的动力,誉为国产车中的标杆。只是在动力搭配上,目前的迈腾还不甚完美。

迈腾最早有个2.0L的版本。只是无奈85KW的发动机对付迈腾确实是小马拉大车。现在的1.8TS、2.0TSI跟同级主流2.4L和3.0是一样的。但迈腾的入门级自从2.0L停产后就一直没有。这次的1.4T刚好可以弥补这个空白。最大功率96kw/5000rpm,220Nm的最大扭矩值在1750[综述 图片 论坛]-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再配合上大众的专利DSG双离合变速器,相信即使达不到性能强劲,但也足够使用了。

点评—

作为中级轿车,动力搭配上应该层次分明。迈腾这次用1.4T弥补入门级还不算晚。大众的品质和迈腾出色的车型,如果有新的动力搭配而使价格下降后,绝对更具有竞争力。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小建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