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MPV 9月19日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2009年08月17日 11:4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据江淮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MPV[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9月19日成都车展上市,预计售价为7-10万元左右,届时和悦轿车也会发布,但是正式上市需要等到今年11月份左右。另外还有消息称和悦MPV将首推1.8L车型,一共五个版本,均采用手动变速箱。

江淮和悦MPV 9月19日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江淮和悦MPV 9月19日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和悦MPV试装照』

和悦MPV是江淮汽车基于紧凑型车平台,推出的一款家用多功能车。和悦MPV的车身尺寸为4550[综述 图片 论坛]mm/1775mm/166[综述 图片 论坛]0mm,轴距为2710mm。其前脸的设计上与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和悦三厢版本差别不大。这也说明了江淮汽车正在尝试着塑造具有自己家族化特色脸谱的造型风格。

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和悦MPV』

和悦的价格与传统的小排量MPV相差不多,但偏向家轿的风格又使其与主打商务风格的MPV车型区分开来。消息人士透露,该车上市后,将以实用宽大的空间和配置为主要竞争力。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