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自动 1.4TSI速腾9月8日将上市
2009年08月27日 11: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近日获悉,备受关注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车型将在9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成为国产大众车中首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其预计售价在15-17万元左右,手动挡和自动挡的车型都会推出。

『车展上亮相的速腾1.4TSI车型』

新车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最高车速能达到200km/h。变速箱方面,速腾1.4T除了手自一体车型采用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外,手动挡车型依然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速腾将是大众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一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随后还将在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上先后搭载1.4TSI发动机。关于速腾1.4TSI的相信参数配置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