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今日发布 年底前正式上市
2009年10月28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8日,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将正式发布,而厂商并未透露其上市的确定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年底年底之前,这款备受关注的东风雪铁龙的高端车型将正式上市。而在售价方面,东风雪铁龙相关人士表示:“东风雪铁龙C5的售价区间为20-30万元。”本网站将现场全程直播东风雪铁龙C5发布会,敬请期待!

东风雪铁龙C5今日发布 年底前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C5官方图

在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5融合了更多市场的流行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法国车的流畅、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德国车的力量感、运动感,以及适合中国、美国市场的大气感,都在新C5上有所体现。特别是后风窗的设计,不仅迎合了时尚的潮流,而且在技术上也大大降低的风阻系数。正如C5的产品设计总监所言:“这款车是为全球市场而设计的车型,因此它符合了全球不同国家用户的审美观,而这也其能在欧亚等国家大获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东风雪铁龙C5今日发布 年底前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C5官方图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5将会配备2.0L、2.3L和3.0L三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3L发动机将作为主力车型。雪铁龙汽车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款发动机的一些信息,由于欧洲普遍采用柴油动力引擎,对于搭载2.3L汽油发动机的C5没有明显的市场需求,所以这款2.3L发动机是雪铁龙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东风雪铁龙负责生产,除供应中国市场外,还将出口到雪铁龙的其他海外市场。另外,一款6挡Tiptronic变速器将配合2.3L发动机,力求让驾驶者得到最完美的驾驶体验。

东风雪铁龙C5今日发布 年底前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C5

在安全性方面,雪铁龙C5在欧洲NCAP碰撞中以高分获得五星成绩。博世ESP、智能泊车辅助系统、4向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5安全气囊等安全性能设计等安全配置均为其标准配置。但是至于国产后的相关配置,我们将尽快为大家报道。另外,由于主动液压悬挂系统生产和维修保养成本都非常昂贵,新C5在欧洲只有高配车型才配备这套系统,早期国产的雪铁龙新C5不会配备这套悬挂系统。

东风雪铁龙C5今日发布 年底前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C5官方图

作为东风雪铁龙乃至神龙汽车公司的首款高档产品,东风雪铁龙C5不仅肩负着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的重任,更担负着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和市场销量的重要使命。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表示:“雪铁龙新C5汇聚了雪铁龙90年技术和9代高级轿车底蕴的产品,凭借大气动感的外观、卓越精准的操控性能和呵护备至的安全性,自08年上市即取得了骄人的市场表现,并斩获欧亚等国家的十余项重量级汽车大奖,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

东风雪铁龙C5今日发布 年底前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C5官方图

这款汇聚了雪铁龙90年技术和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集大成者,一改以往人们对雪铁龙“过于前卫”的印象,它虽依然个性十足,但却十分符合当今的主流设计。无论从外观、操控还是整体的配置上,C5的表现都很优秀,现在唯一的问题只有售价了。未来东风雪铁龙C5能否掀起中国中高端车市的新一波风潮,我们将拭目以待。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