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漂洋过海 底特律车展最可能国产的首发车型(3)
2009年12月24日 11: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可能性最大

即将漂洋过海 底特律车展最可能国产的首发车型\(3\)

沃尔沃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士博士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今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S60概念车即将量产,并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同时将引进中国市场。

沃尔沃S60量产版与概念车非常相似,拥有全新的车身曲线,前脸处与概念车几乎相同,只在大灯造型等方面略有不同。沃尔沃S60量产版是基于福特EUCD平台打造的,福特蒙迪欧[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该平台下的产品,沃尔沃将为S60安装全新的安全系统,该系统由前后检测雷达传感器组成,不但可以有效的检测前车的距离,此次还增加了防追尾系统。新车将于明年夏季在比利时的根特工厂投产。

新一代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动力系统不变

即将漂洋过海 底特律车展最可能国产的首发车型\(3\)

新一代狮跑谍照 内部代号SL,起亚新一代狮跑预计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首先在韩国本土市场推出,或许在明年中期就将引入东风悦达起亚国产,或将作为2011款车型推出。

起亚狮跑在2009年迎来一次大改款,不过最新的谍照显示,全新一代狮跑也已经开始路试。从谍照来看,新一代狮跑显然借鉴了轿跑的一些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关于新一代狮跑的信息还非常少。

现款狮跑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一款2.0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马力,另外一款是2.7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配备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一代狮跑仍将沿用2.0L四缸发动机,对于2.7L V6发动机是否会沿用还不确定,可能将配备全新的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相关报道:

凯迪拉克CTS-V Coupe将底特律正式亮相

大众携多款新车参展底特律 将推三厢版新Polo

装备涡轮增压V6引擎 新君威GS版底特律车展亮相

底特律车展发布 MINI将推出全新越野车

印度车企在底特律等地招贤纳士

暗殇底特律:记者寻访昔日全球最大汽车城之"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尧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