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漂洋过海 底特律车展最可能国产的首发车型(2)
2009年12月24日 11: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全新一代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恢复国产后引进

即将漂洋过海 底特律车展最可能国产的首发车型\(2\)

国产奔驰新C级已经恢复生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也即将亮相底特律车展,即使之前的C级在中国市场有些水土不服,但这并不妨碍这款新车型的引入,毕竟中国市场早已不容忽视。

奔驰新C级轿车在操控性和舒适性配置上都进行了特别的选择,其中全新开发的智能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组件的应用,实现了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阻尼力,从而带来更直接的路面感和完成最佳的舒适性调配,确保C级车具有精准的操控能力,带来灵动、敏捷而又舒适的综合驾驶体验。而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此次又一次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则确保了C级轿车享有这一级别车型最高的安全性。

2011款全新大众途锐——将搭载TDI发动机

即将漂洋过海 底特律车展最可能国产的首发车型\(2\)

2011款全新大众途锐正在规划之中,预计将在2010年底上市,一旦上市将有效弥补现款车型的不足。新款车型将比现款略小,但将搭载燃油效率更高的发动机,并将设置7个座椅。

新款途锐与下一代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及奥迪Q7使用同一平台,并会使用更多的铝制部件来减少车体重量。新款途锐将略显动感,并采用新款大众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设计风格。

整体来看,全新一代车型与现款相比略显小巧,而且车身线条更加柔和。内饰也有几处改动,包括一套全新的仪表盘和颇似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款式的方向盘。在动力方面,2011款途锐将会搭载全新的引擎,包括280马力的3.2L V6与345马力的4.2L V8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有2.7升和3.0升的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可供选择。与这几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大众全新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也有可能会应用到新款途锐车型。

由于大众明年计划在明年南北大众合力主攻SUV市场,途锐最终会国产的可能性很大,而国产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刚刚上市,短时间内的途观途锐“双剑合璧”的情况不会出现,只希望不会等得太久。

相关报道:

凯迪拉克CTS-V Coupe将底特律正式亮相

大众携多款新车参展底特律 将推三厢版新Polo

装备涡轮增压V6引擎 新君威GS版底特律车展亮相

底特律车展发布 MINI将推出全新越野车

印度车企在底特律等地招贤纳士

暗殇底特律:记者寻访昔日全球最大汽车城之"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尧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