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明年正式国产 新雨燕亮将相巴黎车展
2010年08月30日 09:5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日期的临近,这款车型越来越受到车迷的关注。据悉这款车型的欧版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而中国版本的新铃木雨燕,预定将于年底的广州车展发表,明年长安铃木正式生产。

长安铃木明年正式国产 新雨燕亮将相巴黎车展

长安铃木明年正式国产 新雨燕亮将相巴黎车展

铃木新一代雨燕

新一代雨燕除了车身尺码加大、轴距增加至2430mm以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之外,在安全性方面也更加提升,新设计的车身结构在刚性提高的新材质搭配下,有着较前一代车型更轻盈的车重与更高的车身强度,并已在Euro NCAP新车安全测试中获得五星的安全评价。

长安铃木明年正式国产 新雨燕亮将相巴黎车展

铃木新一代雨燕

欧版雨燕采用一部汽油发动机与一部柴油发动机。在汽油方面为代号K12B的1.2L汽油发动机,采直四DOHC 16V设计,搭载Dual VVT双可变汽门正时技术,可输出94hp/12.0kgm最大动力,搭配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12.3/13.5秒,极速为165km/h。而柴油发动机则为1.3L直四涡轮增压设计,有着75hp/19.38kgm的最大动力,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需花费12.7秒,极速则同样为165km/h 。

长安铃木明年正式国产 新雨燕亮将相巴黎车展

铃木新一代雨燕内饰图

欧版及日版将由印度MARUTI suzuki自动车工厂生产,而中国版本的新铃木雨燕,预定将于年底的广州车展发表,搭载与欧洲标准相同的K12B 1.2L与现行的M15A 1.5L两款汽油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并在明年初由长安铃木生产及上市。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万友铃木本周末超级特卖会 天语雨燕新奥拓最高省2万

外观小变/内饰升级 新一代雨燕静态解析

年轻无极限 长安铃木新swift雨燕实拍

国内即将引入 铃木新雨燕更多官图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