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端SUV的空气悬架猜想新大切新途锐价格
2010年11月24日 10: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年来,空气悬架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种价格不菲的豪华SUV之上,它们使用空气悬架,主要是看中可以实现车身高度的调整。上公路就放低,用来省油和提升动力表现;要越野就升高,增加通过能力。可以说,一辆SUV要想真的做到公路、越野通杀,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必不可少;而一辆SUV若被称上高端,标配出色的空气悬架才算给力。

年底的高端SUV市场可谓波澜迭起,两款重磅炸弹——2011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和2011款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上市在即,各自也是粉丝众多。尤其是大切,跟国人堪称是“情深意切”,这次重装上阵,自然是激起了无数关注。目前,海外媒体的试车报告已将这款Jeep新旗舰透露得七七八八,价格成了现在最大的悬念。今天,小编就从“空气悬架”这个切入口,猜想一下新大切和新途锐的新价格。

从高端SUV的空气悬架猜想新大切新途锐价格

首先说说变化程度“翻天覆地”的新大切。作为以四驱技术独霸天下的SUV品牌,Jeep之前还从没用过空气悬架,全新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尚属头一遭。但这一举动,不难让我们看出Jeep将新大切送入“豪华高端SUV俱乐部”的意图所在。这套名为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的四轮独立空气悬挂也确实功夫了得。空气悬挂的可变刚度不但增加了行驶舒适性和稳定性,可升降的底盘高度配合Selec-Terrain全路况地形选择系统,更大大提升了新大切的通过能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大切新途锐车未上市 广告策略先狭路相逢

高端SUV新标杆全新Jeep大切诺基

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重返高端SUV之巅

全新Jeep大切诺基车内空间静态体验集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