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推Eco版 将在纽约车展亮相
2010年03月30日 10:20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从全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以来,大受好评,雪佛兰汽车从中获益颇多。而今年,在即将揭幕的纽约车展上,雪佛兰汽车将首发一款名为Eco的科鲁兹新版本,该车是整个科鲁兹系列中燃油经济性最高的一款。据悉,科鲁兹Eco的燃油经济性可达40mpg,这一数据足以令其媲美混合动力车,同时它的售价却是在大多数人所能接受的范围之内,不会像混合动力车那样比同级别的普通汽车昂贵许多。

雪佛兰科鲁兹推Eco版 将在纽约车展亮相

雪佛兰科鲁兹推Eco版 将在纽约车展亮相

科鲁兹Eco将搭载一台1.4L排量的Ecotec涡轮增压引擎,带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时,百公里油耗理论值约为5.88升,六速手动变速箱也可以作为选装件提供。科鲁兹Eco手动版本的前桥速比经过调整,在优化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不失活跃的动力输出表现。雪佛兰表示,科鲁兹Eco手动版的0-96km/h加速时间为9秒,而自动版的加速时间为10秒。

雪佛兰科鲁兹推Eco版 将在纽约车展亮相

除了高效率的发动机外,这款车还增加了一些有助于提高经济性的元素[综述 图片],包括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进气格栅、扰流板和车辆底部面板,降低底盘离地间隙、17英寸轻量化合金轮辋及超低滚动阻力的固特异轮胎。雪佛兰美国副主席Jim Campbell表示:“科鲁兹Eco在节能方面的表现堪比混合动力车,并且物美价廉。和Volt纯电动车一起,雪佛兰向市场传达出了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低能耗和环保车型的目标。”

相关专题:

2010纽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