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
2011年01月11日 00: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

凤凰网汽车讯 一直颇为神秘的大众NMS轿车终于在2011年北美车展上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这款车现在正是命名为Passat,换言之,这台NMS现在的定位是北美版的帕萨特。与之前曝光的国内申报车型名称一样,NMS有望在未来取代国产的帕萨特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NMS是基于大众PQ46平台打造的又一款中级轿车,从平台编号上就可以看出,它和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刚刚发布不久的欧版Passat B7采用的是同样的平台。

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

曾一度有猜测认为NMS是上海大众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本地车型,但凤凰网汽车在对话大众研发董事哈肯伯格时,其表示“大众NMS并不是上海大众研发的车型,而是大众在全球统一研发的新一代车型,只是放在上海大众开发而已。这款车不仅会在中国上市,也将在北美市场正式推出。”从NMS在北美车展首发的局势来看,大众已经抛弃了之前单一产品的产略,而是和日系厂商一样,在全球不同地区生产不同车型来迎合当地消费者的需求。简言之,巴黎车展上发布的Passat B7将不会再到北美地区销售,在北美的Passat车型将由NMS来承担。

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

基于PQ46平台的全新美版Passat在北美地区主要会搭载2.5升5缸或3.6升V6发动机,另外还有2.0TDi柴油机供选择。等NMS在国内投产后,将会使用现在PQ46平台车型广泛使用的EA888和EA111发动机,因此NMS在国内的动力配置几乎毫无悬念:和大众迈腾,斯柯达昊锐一样的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并搭载DSG双离合器变速器。


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全新大众NMS官图首度曝光 正式获名为Passat

大众全新NMS将于北美车展首发 年销目标10万台

大众NMS将全球推广 北美意义大于国内市场

大众多款新车明年入华 帕萨特B7和NMS领衔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