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款新能源车亮相北美车展 2012年登陆美国
2011年01月12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开幕的2011北美车展上,比亚迪成为唯一一家走出国门参展的中国自主品牌。此次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两款产品:插电式混动版S6DM和e6。据悉,比亚迪此在美国投资商沃伦·巴菲特的帮助下,正在尝试2012年面向北美市场推出产品。

比亚迪e6改款

发布会现场

其中,比亚迪e6将首先登陆北美市场,预计售价在4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80万元)左右,随后将会是量产版的S6DM。此外,适合团体和公共交通系统的电动客车也将会在北美上市。

比亚迪e6改款

不过,从北美市场来看,上述的价格要高于雪佛兰沃蓝达1700美元,如果最终的售价也保持这样的高度,比亚迪e6将缺乏竞争力。为了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比亚迪应该降低心理预期。

比亚迪e6改款

比亚迪e6搭载了一块FE磷酸铁锂正极电池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极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40公里。根据所选电源插口,比亚迪e6充电时间也不一样,快充模式下,15分钟可以充电80%,40分钟可以充满;而在标准充电模式下,则需6个小时才可以充满。目前,国产的e6最大功率为101-269hp (75-200kW)。

比亚迪e6改款

国产比亚迪e6

比亚迪e6试产车将于2011年在美国南加州上路,比原定计划晚了一年,上市则要等到2012年第一季度了。另外,比亚迪还将于2011年夏未在洛杉矶市中心建立北美总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现场直击 十余款热门车型底特律初体验

2011北美车展:丰田2011款汉兰达图文解析

现代Curb概念车北美车展首发 配1.6T直喷发动机

普锐斯扩展产品线 北美车展两款新车全球首发

新一代思域亮相北美车展 Eco Assist技术上身

现代Veloster北美车展首发 3门轿跑造型惹眼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