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热风”卷土重来 试驾大众尚酷Scirocco
2009年07月09日 09:36汽车族 】 【打印已有评论0

他是挂大众标的奥迪TT,还是换壳子的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当“白色热风”突然吹来,我们需要辨辨云彩,看看风向了。

“白色热风”卷土重来 试驾大众尚酷Scirocco

有一段关于“白色热风”的故事……

如果您有机会去德国狼堡的大众体验中心,按照本导游介绍的参观路线,您将能看到一辆非常有意思的车,那是一辆与同时代的大众截然不同的车。路线是这样的:进入体验中心玻璃大门,照直走过由玻璃砖铺就的大厅,穿过后门向左转,走200米就能看到一个又窄又高的玻璃房子,这就是大众汽车博物馆新馆。进入博物馆,走过悬关就是一个越层滚梯,但不要上滚梯,否则你将看不到这辆车,因为车就藏在滚梯背后。当你绕过滚梯发现他的时候,你肯定会大吃一惊,一辆与旁边的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和MicroBus截然不同的车:挂大众标志的白色的敞篷跑车。他就是大众Karmann Ghia(1955-1973),大众跑车梦想的第一位实践者。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大众尚酷推出特别版 外观内饰性能皆变

Scirocco尚酷崭露头角 白色灵猫夺人耳目

群众运动 深度测试大众尚酷2.0 TSI

尚酷R运动全球首发 配备了2.0升4缸TSI发动机

大众尚酷2.0T可订 1.4T全系降5000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垠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