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车”的曙光——试驾江淮和悦
2009年10月13日 09:54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民车”的曙光——试驾江淮和悦

齐鲁晚报10月13日报道 汽车业界曾有过多次关于“国民车”的大讨论,但时至今日,中国汽车市场依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 国民车”。一般认为,国民车应具有以下基本条件:它应当是民族车企生产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大多数国民家庭买得起、用得起;外形大方耐看,同时拥有安全可靠、舒适性好、空间宽大、驾驶方便、皮实耐用、故障率低、省油实惠等特点。

国庆前夕,记者受邀赶赴安徽江淮汽车(参数 图片)公司,试驾其即将问世的新车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为期两天的试驾过程中,从专业场地测试性能,到高速公路长途跋涉,再到蜿蜒崎岖的山路驾驶,对该款车型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体验。记者依稀感受到几分“国民车”的影子,可以说,江淮在通往“国民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专题:

江淮和悦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