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新生活 宝马X1中型SAV初体验(多图)(2)
2010年01月25日 07:3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 -->

--> -->

1月20日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首批引进中国市场的X1型号为XDrive 28i,搭载了一台直列6缸3.0升引擎。中国市场售价为55.25万元。其开创的紧凑型豪华SAV理念,就像BMW X车系的另外三款车型一样开创着市场的先河。如果您曾经对BMW的任何一款车型有过“一见倾心”,那么不妨再来看看X1的设计相信它很有可能是您的下一个选择。

-->

--> -->

--> -->

宝马X1的长度为4.45米、轴距为2.76米,这只比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的长度短了10厘米和3.5厘米。对于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宝马方面也考虑到了X1的推出有可能会阻碍较大型SUV(如X3)的销售。不过更大的尺寸却意味着X1可能装下更强劲的引擎、变速器和4驱系统。

-->

--> -->

--> -->

宝马X1量产版车型将拥有动态的车身外观,其整体设计借鉴了宝马X3、X5、X6车型的风格元素[综述 图片],车身前脸设计十分大胆。新车型的车厢内部采用了一系列的豪华配置,其还配置了iDrive系统,驾驶舱内应用了Z4风格的设计,主要操纵设备均设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位置。

-->

--> -->

--> -->

BMW X1的前端、两侧和后端有力的线条在不同的车身要素之间形成一种圆滑和时尚的连接。这款独特的5门型长度为4.45米,尽管车身尺寸不及BMW X6、BMW X5和BMW X3,但从各个角度看去,仍是一付十分装备齐全的样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