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新生活 宝马X1中型SAV初体验(多图)(3)
2010年01月25日 07:3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 --> -->

--> -->

如果从某些角度去看,BMW X1在肩线以下的部分更像是已经上市的新3系轿车。而宽大的轮眉、更高的离地间隙、下部细长的护罩和垂直的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明显体现了新车型的强悍。2.76米的长轴距与与舒展的比例则证实了BMW X1的运动定位。

-->

--> -->

--> -->

天使眼造型的前灯也是宝马的典型特征,营造出一种特别强劲而引人注目的外观。三维大灯边框进一步突出了大灯的轮廓。这副大灯组的整体造型,在刚刚上市的5系GT、和新7系轿车上都能够看得到,当然那两款百万元级别车型的大灯功能要比这台X1更为丰富。

-->

--> -->

--> -->

全景天窗对于如今很多车型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就算是早于X1上市多年的X3就早已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不过X1的全景天窗面积并不是很大,后排的乘客能够享受到全景天窗的机会不是很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