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5)
2010年04月14日 10:44U-CAR 】 【打印共有评论0

尤其在山区道路利用Sport+模式甚至按压ESP Off按键的Traction模式时,更能体验出电子化底盘对允许后轮逐步加大的外滑,让车尾在激烈过弯时,更能紧跟上车头的转向动态,让车长逼近5米的535i Gran Turismo即使高速通过S型连续弯道时,精准的转向反应与头尾协调一致的循迹路线,都能让驾驶具备更上一层挑战的自信度。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5\)

当然,由535i Gran Turismo的弯道反应来看,虽然原厂底盘系统对房车与5GT跨界车体设计的差异性,已尽力达到拉近差异的积极效果,但天生存在的车体差异条件,仍然对实际动态造型影响,特别是535i Gran Turismo较535i房车版更增加的车高,在厂方仍顾及一定程度的乘坐舒适性下,即使式切换是偏运动的硬朗化悬吊设定,在通过弯道时的车体侧倾幅度,仍然会较房车来得放大,虽然悬吊对侧倾回复的处理算是迅捷扎实,但仍多少限制极535i Gran Turismo限性的发挥,这也算是跨界设计不得不面对的利弊得失。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5\)

5系列跨界新风味

身为BMW品牌中坚主力,每一世代5系列的演进,自是格外受到全球瞩目。而在5系列房车版问世前,先行推出的5系列Gran Turismo创新车型,不仅预告5系列的多项美学特征,突破性的跨界设计更是让人眼睛一亮。现在,藉由实车驾驶与乘坐535i Gran Turismo之后,可以感受到原厂设计师在保留BMW令人欣赏的高效动能与驾驭乐趣外,也赋予5系列深具舒适质感的跨界新风味,也让新世代5系列家族的产品实力,显得更全面更富竞争力。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5\)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5\)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河北]宝马5系全系优惠2万元 530Li有少量现车

宝马将推出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

中国式与时俱进 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至

加大加长 国产宝马新5系对比奔驰新E级(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