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大黄蜂Camaro 感受美国式动力
2010年09月14日 08:33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是凌晨4点,天空下着毛毛细雨,远处还在电闪雷鸣!这可不是进行测试或者拍摄的好时机,但对于有些汽车测试只有在这种时段进行才最可能让工作顺利完成。我正坐在一台Camaro的体内,据说全中国目前只有两台样车。我所试驾的这台车目前属于雪佛兰品牌公关部,该品牌的负责人告诉我至少他们还不打算正式引进这款车。这么看来这台车引进国内的数量应该不会再多了。

试驾大黄蜂Camaro 感受美国式动力

但接着他就向我透露,自在前两个月结束的上海国际上完成亮相后,已经有许多人开始四处打探这台车的具体引进日期,甚至已经有人通过经销商提出要购买我所试驾的这台车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种举动可真够狂热的!要知道这两台单独引进的样车价格肯定非常高,另外非官方引进也意味着维修与保养也许会成为大麻烦!

试驾大黄蜂Camaro 感受美国式动力

无论如何,这种鲁莽而又充满冒险精神的壮举值得钦佩,这也足以说明这台车的人气已经热辣到了什么程度!为了得到试驾它的机会,我已经折腾了整整两个月。无数通电话和不计其数的电子邮件终于让我如愿以偿。而且据说还是国内首家获得试驾该车的平面媒体,真是无比荣幸,不过通用要求让他们的“小黄蜂”--也就是采用了与Camaro一样涂装的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一同出镜。实在不能怪他们,科鲁兹是国产雪佛兰的销售冠军,通用当然不希望放过任何一个增加曝光率的机会。

试驾大黄蜂Camaro 感受美国式动力

那么好吧,当我昨天晚上从一个《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II》电影活动现场拿到两台车的钥匙后,甚至没有动用石头剪刀布就霸道地占据了Camaro的钥匙,优先驾驶权是主笔人理应获得的优待。而和我同行的小V同学只能略显郁闷地拿着另一把钥匙走向了小黄蜂,自鸣得意的我一头钻进了Camaro的驾驶舱,在一群围观路人的注视下开始独自审视这台车的内饰。

试驾大黄蜂Camaro 感受美国式动力

与那由于《变形金刚》而变得家喻户晓的外观相比,这部分依然有浓重的神秘感。我的第一感觉是设计得实在太棒了!这绝对是一件一气呵成设计完成的作品,你在杂志上所见到的每张图片都非常到位地表达了它的粗犷与豪迈(感谢Jack)。不过置身里面的我则很快发觉空调按钮、收音机控制键和此刻无比重要的后窗加热按钮都不在直觉告诉我它所该在的位置上。

试驾大黄蜂Camaro 感受美国式动力

相对于德国产品的细致和严谨,Camaro的内饰显得不拘小节,张扬出美式肌肉车所特有的粗犷魅力。中央后视镜太大了,它看上去足足占了前挡玻璃的1/4。虽然我很难找到舒坦的坐姿,而且位于方向盘后的换档按钮也过于袖珍。但整体视觉效果实在太时髦了,我觉得只有娘娘腔才会揪着这些并不严重的细枝末节不放。

试驾大黄蜂Camaro 感受美国式动力

我承认与生俱来的好感让我对内饰设计的细节问题采取了宽容的态度,但说实话在一开始我就没指望它能提供一台双门的奔驰所经常让人体会到的无微不至。它拥有另一种魅力,不那么严谨但充满热情,我已经被彻底打动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明年一季度将引入雪佛兰大黄蜂Camaro

美式肌肉:1400马力雪佛兰Camaro

试驾雪佛兰Camaro卡玛洛 大黄蜂的金刚咒

雪佛兰Camaro荣获2010世界汽车年度设计奖

大黄蜂的战争 CAMARO/CHALLENGER/野马对比

雪佛兰大黄蜂camaro携手小黄蜂科鲁兹入驻山东润艺

敞篷版Camaro现身街头 今年年底正式首发上市

全新的雪佛兰Camaro跑车 入驻天津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