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国内自主品牌将成业内主导力量
2010年04月23日 22: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3日,万众瞩目的2010北京车展拉开帷幕。本界车展共有990台展车,其中全球首发车89台。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北京,对于北京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金融时报》称,在今天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将展出89款首发车型,其中75款为中国本土品牌。过去的一年,中国汽车厂商上演了兼并好戏,吉利以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腾中也有收购悍马[综述 图片]计划,虽然未果,但也显示了国内自主品牌的力量。

文章评论道,占主流的国内合资品牌汽车都是引进国外技术,而不是自主研发的。另外,在质量、技术和服务等方面,大多数中国汽车制造商也仍远落后于国外强国。

而国内自主品牌却带来了众多新车,虽然这些车能否真正量产,还有待时间检验。

国内自主品牌正在逐步引进人才,努力成为一流的制造企业,最终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的主导力量,文章结尾说道。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玛莎拉蒂 总裁系列运动版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玛莎拉蒂 敞篷车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奔驰sls amg超级跑车

2010北京车展开幕首日发布价格车型多达18款

即将上市 比亚迪L3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底特律新闻报:北京车展突显绿色环保主题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