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十一款最具视觉冲击力车型赏析
2010年04月24日 13: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国内各大自主品牌都不愿放过这个两年一界的盛会,纷纷带来最新的产品。凤凰汽车从中精心挑选了十一款最具代表性的概念车,每一款都能带给你足够的视觉震撼。

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

宝马越来越将个性化,开始的突破自己的风格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将是一款颠覆跑车传统的产品,因为这款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将是一款非常环保的高性能跑车。

北京车展十一款最具视觉冲击力车型赏析

点击查看更多宝马Vision图片

这款宝马概念新车将采用了柴油加电力插电式(一台柴油机、前后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56马力,峰值扭矩800Nm,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达到640公里。这种技术将能够大大减少汽车对于环境的影响。对于使用者来说,这种产品充电方便,能耗成本显著降低,并且实际性能一点也不差。

北京车展十一款最具视觉冲击力车型赏析

点击查看更多宝马Vision图片

其使用的1.5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仅仅是宝马335d搭载3.0L引擎排量的一半,百公里油耗仅仅为3.7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仅为99克,但是在实际性能方面,VisionEfficientDynamics这款仅重1350公斤的产品在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8秒,而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km/h。

北京车展十一款最具视觉冲击力车型赏析

点击查看更多宝马Vision图片

奔驰F800概念车

奔驰在日内瓦车展上高调亮相的F800概念车再次来到北京车展,这款外型上极具动感的小型四门轿跑车一度被认作是奔驰下一代CLS的原型,也有猜测的声音认为奔驰或有可能再推出一款以C级轿车为基础,定位低于CLS的四门轿跑车。

北京车展十一款最具视觉冲击力车型赏析

点击查看更多F800图片

奔驰F800是奔驰对未来家用轿车设计思路的一种展示,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款车一定会投入生产。从奔驰历代F级概念车来看,基本上都是将概念车上的技术和设计理念融合到量产车中,例如奔驰F200早在1996年就已经问世,但该车上所使用的摇杆控制系统直到今天也没有出现在任何一款奔驰的量产车上。而目前F200唯一被使用的元素[综述 图片],大概就是W220那一代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头大灯的造型了。

北京车展十一款最具视觉冲击力车型赏析

点击查看更多F800图片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奥迪家族新贵 A3四门轿车北京车展亮相(图)

光冈北京车展推出三款新车 售价66.8-189万

Acura四款增配车型北京车展上市

英菲尼迪QX56北京车展实拍 豪华级SUV诞生

大运汽车携多款重卡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