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皖军“亮剑”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5日 15:55安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安徽新闻网4月25日电 成为全球第一规模的北京国际车展,4月23日拉开序幕。 “汽车大省”安徽的汽车企业,分别亮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展示了安徽汽车转变发展方式、由大做强的强劲实力。

作为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本次车展奇瑞在2600平方米场地上,展示四大品牌加新能源汽车共30余款车型,和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同场竞技。奇瑞研发的国内第一台自主知识产权的CVT自动变速器,是中国汽车业向“汽车强国”迈进的重要标志,被摆放在显著位置;TGDI发动机技术也是本次奇瑞核心技术展示的一大亮点;参展的S11、S18两款电动轿车,均为可实现量产的新能源技术车型。

江淮乘用车以“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参展,展示从A0级至C级车平台,以及MPV、SUV平台在内的6大乘用车平台共13款新车,充分显示江淮乘用车的强劲实力。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高端车型是MPV市场期待度最高的新车,瑞风在MPV市场的领袖地位和影响力,是瑞风高端车型受到关注的主要原因。其中,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年内上市;最新概念电动车——愿景VISION IV,采用纯电动动力;江淮量产车新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观、内饰、底盘方面进行32项全新升级。

华菱公司携星凯马等三款代表国内最高技术水平的产品亮相。星凯马是华菱从2006年开始打造的一个高端产品平台,主打高端物流车市场和海外市场,是在华菱汽车第一代基础上的一次脱胎换骨的技术升级,也是瞄准欧美标准的大胆创新,更是中国重型卡车技术性能一次质的飞跃。 2009年11月份正式进入市场,当年实现销售近1000辆,今年一季度达到了1500多辆。(记者 张书喜)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