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值得关注6款紧凑级车型 看谁有街车潜力
2010年05月01日 09: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普通消费去车展看车,除了车模豪车还是更关注有哪些新车型适合普通百姓购买。这次北京车展推出新紧凑级车型,自主品牌车型占了绝大多数。这也看出自主品牌定位在逐渐提高。下面就对车展值得重点关注的紧凑级车型介绍一下,看看谁有希望成为新一代的街车。

比亚迪L3[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展值得关注6款紧凑级车型 看谁有街车潜力

比亚迪L3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双横条式镀铬设计;前大灯整体造型采用泪眼式设计,并且灯组内采用了熏黑的运动风格。发动机盖采用了类似多款新车的立体设计,设计较前款车型有了一定的进步。

车展值得关注6款紧凑级车型 看谁有街车潜力

尾部设计不免让人联想日系某款车型,虽然灯组造型已经做过处理,但整体设计风格还是非常相似。据悉,尾灯将采用LED灯的设计,成为新车的亮点。

车展值得关注6款紧凑级车型 看谁有街车潜力

L3在配置方面上很丰富,除了有电动天窗、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向人性化电子配置外;还有同价位车型无法享受的智能无钥匙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L3的安全配置,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以及倒车雷达、ABS等。

今年被比亚迪称为“品牌年”,而L3正是“品牌年”首款战略车型。据悉,L3将在比亚迪的A2网络内进行销售,预定售价12万元起,主打1.8L的CVT自动档。L3在该价位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合资品牌的热销手动档车型,如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等。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视觉上的享受与忍受 北京车展最艳丽车型TOP10

国内多位名模亮相 北京车展大众车模赏析

谁是最美?—细数北京车展十大焦点模特

科技部部长万钢亲临北京车展现场参观

2010北京国际车展人数统计 总计已近50万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