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成都国际车展开幕 顶级豪华不是盖的!
2010年09月18日 17:41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 “2010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昨日开幕,现场云集了宾利劳斯莱斯、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等77个知名汽车品牌的600余辆汽车,同时还有20余款新车集体亮相。

在主题为 “绿色科技、乐驾成都”的本届车展上,绿色新能源车、概念车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吉利一汽等车企均推出了新能源汽车产品。

奢侈

600余万豪车意向买家不少

本届车展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所占展馆增至7个,创下历届车展之最。

为期1周的车展,预计将接待45万人次的参观者,现场20余款集体亮相的新车扯人眼球,其中不乏新一代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RS等。

昨日上午,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高性能都市轿跑车新明锐RS在成都上市,该款车在造型设计上颠覆了以往斯柯达品牌低调内敛的产品形象,采用了动感张扬的造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也有4款新车于昨日亮相。

在7号展厅中,平时少见的高端豪车好好洗了一把车迷的眼球——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保时捷宾利等,令人眼花缭乱。而日本国宝级豪车品牌光冈旗下3款车型,也都在本次车展上登台亮相,其售价均在200万元以上。

展示车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首次亮相西南地区的宾利慕尚[综述 图片 论坛]。尽管该款车售价高达600多万元,但展出第一天就已经吸引了不少意向买家。

亮点

新能源汽车掀起“绿色风暴”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以 “绿色科技、乐驾成都”为主题,新能源汽车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比亚迪E6纯电动车、一汽EV纯电动概念车、风神I-Car纯电动概念车、吉利全球鹰EK-2、江淮汽车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奇瑞瑞麒M3[综述 图片 论坛]EV电动车等新能源车的集体亮相,在现场刮起了猛烈的“绿色风暴”。

比亚迪的展台上,不仅有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E6纯电动车,其家用小型充电桩及100kw充电柜也引起了参观者的关注。比亚迪汽车工作人员介绍,比亚迪E6纯电动车如果用100kw充电柜,1个半小时即可完成充电过程,充满电后可行驶300公里,完全可满足用户出行的需要。

目前,已经有45辆E6纯电动车在深圳出租车领域投入运营,待条件成熟后,将尽快投放到成都市场。

观点

未来几个月车市回暖成定局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以 “绿色科技、乐驾成都”为主题,新能源汽车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称,今年以来中国车市呈现出“U”字形走向,七八月其实就已经到达了“U”字形的底部,未来几个月国内车市回暖已成定局,甚至还有再创新高的可能。

启阳(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表示,实际上今年中国车市的表现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那么差,只是二、三季度销量增长不如第一季度强劲而已,但依旧是在增长过程中。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年成都车展盛大开幕 展馆数量创历届之最

成都车展开展 车市高度因为有你

从成都车展看中国汽车产业“弯道超车”路径

海马丘比特成都车展最高降4000元 有现车

新一代迈巴赫62S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1070万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程浩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