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双雄载誉归来 携名模驾临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16日 19: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隆重揭幕。作为NBA中国赛2010官方用车、“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用车的东风风神,将携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CROSS、风神H30、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风神Tai-concept 概念车、风神ECS概念车等5款车型呈现“收官之展”——超模古晨、2010北京车展模特冠军陈亚楠双姝助阵,花式篮球、啦啦队舞等充满NBA元素的活动精彩纷呈。

风神双雄载誉归来 携名模驾临广州车展

12月12日,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载誉而归,以硬朗与实在的英雄品质征服了全世界,完成了“中国车 世界路”的伟大梦想。承载“征服五大洲”圆梦的“中级车双雄”风神S30 、H30经受住了各种极况考验,穿越五大洲21个国家和地区,途经134座城市,总里程达51000余公里,全程零故障,是最给力的英雄战车。

华南市场一直是汽车界兵家必争之地,作为国内第三大汽车展,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成为国内车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次广州国际车展,风神紧扣“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的展会主题,为华南人民献上品质之车。

风神双雄载誉归来 携名模驾临广州车展

凭借英雄车基因和硬实的产品品质,风神成为NBA中国赛2010官方用车。NBA中国赛期间,风神S30和风神H30与德雷克斯勒等五位NBA传奇球星亲密接触,上演“英雄会”。NBA总裁大卫•斯特对双方合作和风神赞不绝口。风神与NBA在国内碰撞出火花,在国外也相见甚欢。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抵达美国休斯顿时,观看了火箭队的主场比赛,车队为巨星加油,“中级车双雄”风神S30、H30尽展华系车英雄品质。风神与NBA结缘,源自风神“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和进取精神,这与英雄主义的NBA文化精髓高度一致、相得益彰。正是品质保证,风神才有了征服五大洲、赞助NBA中国赛的创举。

广州车展上,风神S30 2011款延续了硬朗与实在的英雄品质,在时尚、性能、舒适三个方面进行了共20项优化提升,让客户获得更多超值体验。风神H30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为特质,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一举囊括了“最佳外观设计奖”、“最节能环保车”、“最具神韵两厢车”、“最具时尚车型领航者”、“2010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2010中国汽车品牌年度最佳车型”等10多项大奖,充分展现了“中级车英雄”的锋芒之势。此外,风神H30 CROSS、风神Tai-concept 概念车、风神ECS概念车也将在车展上有精彩展现。

为了让观众领略东风风神的进取、活力风采,东风风神在广州车展上精心编排了花式篮球、啦啦队舞等充满NBA元素的表演。值此2010年度大型车展收官之展,载誉归来的东风风神将呈上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风起云涌 华泰B11四大亮点抢先看

华南车市培育车展 广州车展之“养”

潜力和压力并存 广州车展揭明年车市信息

上海大众新POLO/新途安18日上市 先于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