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款新车 近期密集亮相
2010年12月18日 21:08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广州车展将于下周拉开大幕,连日来新车市场“一车难求”的场景,刺激各厂商蠢蠢欲动,记者了解到,车展前后将有30余款新车密集亮相。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城内几乎所有4S店的现车都已经售空,外地车因不符合北京排量标准不能进京“顶替”,让许多急于购车的市民都急红了眼,恨不得有辆现车就买。

广州车展将于下周一举办,车展前后会进入新车上市密集期。记者粗略统计,近日将有30余款新车上市或亮相,多款重量级车值得期待。

近三天上市重点车型

全球鹰GX2[综述 图片]

上市时间:12月18日 预计售价:5.18万-6.58万

许多年轻人青睐像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价格便宜、外观可爱的车型。全球鹰GX2是吉利推出的时尚个性小车,主打Cross(跨界)概念。动力采用1.5L发动机,无钥匙启动、可视倒车雷达等都会在这款车型上出现。

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2月19日 预计售价:9万-11万元

新POLO与欧洲同步的外观设计是其最大的亮点。新POLO沿用1.4L和1.6L发动机。

MG6[综述 图片 论坛] Saloon

上市时间:12月20日 预计售价:12万-19万元

MG6 Saloon(三厢版)符合国人对家用车的要求,轴距长达2705mm。动力方面将配备1.8L和1.8T发动机。

蒙迪欧2.0T

亮相时间:12月20日 预计售价:23万元起

蒙迪欧2.0T车型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目标直指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孙宇)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探馆报道 五款首发新车提前看

南粤激战正酣 凤凰网汽车突出优势报道广州车展

深圳威尔菲汽车用品“盛装”出征广州车展

丽豹汽车用品商将闪亮登陆广州零部件展

福布斯:广州车展展现中国汽车市场魅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宇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