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全新smart 2011版车型 广州车展亮相
2010年12月19日 11:37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12月19日报道 奔驰一直致力于打造年轻、运动的形象,而本届广州车展奔驰将主要展现“年轻”的一面,通过多元化品牌形象的打造,奔驰在中国的高档车市场将更能展现其强大的竞争力。

届时,6款全新smart 2011版车型将借本次车展正式登陆中国;于上月刚刚上市的A级轿车将首次在广州精彩亮相,并携手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国产C级轿车和GLK中型豪华越野车,共同引领年轻精英座驾的崭新风潮。

从奔驰此次的参展车型可以看出,此次主打的是“年轻”的smart和A级车。据了解,此次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全新smart 2011版,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万元到23万元。全新smart 2011版不仅秉承了smart的独有个性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还在原有52千瓦 mhd (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千瓦和75千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在中国亮相并上市的smart博速特别版,其最大输出功率达75千瓦、扭矩更是高达147牛·米,使其拥有了更多灵动的资本。

作为奔驰旗下最富有朝气的年轻车型,A级紧凑型豪华轿车将奔驰百年来积累的深厚底蕴与时尚活力完美融合,为锐意进取、勇于追求的年轻新锐带来惬意愉悦的圆梦之旅。即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的A 160与A 180传承奔驰家族的尊贵血统与精致工艺,并以贴合都市行驶的愉悦驾乘感受、适于日常生活的卓越实用性、傲视同级的安全品质,全面呈现了年轻精英的梦寐以求的高品质内涵。

与此同时,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也将与本届广州车展的现场观众亲密接触,传递浪漫动感的时尚符号。凭借时尚外观、超强实用性和卓越安全性能,B 级将成为备受年轻新锐宠爱的家用座驾。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亚洲首发 广州车展抢拍进口别克-新君威GS

广州车展3D展馆实图解析 各馆明星车型阵容一览

2010广州车展即将上市 宝马全新520Li解析

丰田携一款神秘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正式入华

2010年广州车展 MG老爷车抢先实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