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车型:大众进口汽车强势出击广州国际车展
2010年12月20日 10: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今天,大众进口汽车携8款进口车型,以强大的阵容强势出击广州国际车展,成为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的最亮看点。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大众汽车旗舰豪华轿车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具有更强动力的R系列运动轿车,设计风格动感时尚的R-Line系列车型、EOS[综述 图片 论坛] White Night、大众汽车旅行轿车等8款大众进口车型悉数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充分展现了大众进口汽车对中国南方市场的重视以及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富于创新的品牌形象。

新途锐混合动力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亮相

2010年11月,大众汽车新途锐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途锐作为大众汽车的最新力作,延续了上一代途锐的所有优点,外形更时尚,功能更强大,内饰更舒适,排放更环保。新途锐还装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全景摄像等多种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驾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新途锐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驾乘感受,再一次树立豪华SUV的新标杆。

新途锐混合动力是本届车展中的明星车型之一,它是大众汽车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新途锐混合动力搭载油电混合Hybrid系统,其V6 TSI发动机与电动马达协同工作,最大功率为38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80牛·米,最高时速240km/h, 0-100km/h加速仅需6.5秒。而百公里耗油量仅为8.2升,CO2排放也被降低至每公里193克。与此同时,最高减轻222千克的车身重量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也都为混合动力途锐带来了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大幅提升,再次续写了“史上最成功的SUV之一”的传奇。

R,R-Line系列车型动感亮相

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大众汽车将具有纯正运动轿车基因的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R车型,以及设计风格动感时尚的尚酷R-Line,Tiguan R-Line,途锐R-Line和CC R-Line车型带到了车展现场。尚酷R是大众汽车尚酷系列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车型,具有195千瓦/265马力的强劲动力输出,成为一款毫不妥协的运动跑车。尚酷R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操控性,极具驾驶乐趣。这款四座跑车既是理想的日常驾驶伙伴,又是赛道上的动感演绎者。同时,尚酷R装备了个性鲜明的配置,并且具有独特的运动外观。R-Line车型是大众汽车为满足很多驾驶者喜爱高性能R车型所具有的动感车身和内饰风格而设计开发的。加装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和内饰的车辆具有更强的运动风格和个性特征。此次展出尚酷R和几款R-Line车型都出自于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作为大众汽车的全资子公司,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是运动化和个性化车型的开发和制造中心。目前,出自该公司的产品深受爱好运动、崇尚个性的车友朋友的青睐与追捧。

“智造臻品,知者自智”新辉腾智慧亮相

新辉腾个性独具,它拥有精致与现代豪华的外观设计,内饰的设计与工艺卓越完美,无论是驾驶时感受它的澎湃动力,还是乘坐中享受其舒适与安静,新辉腾带给驾乘者的是每一公里都令人感受至深的尊贵体验。新辉腾配备了一系列创新的领先技术。从新型驾驶辅助系统到配有空气悬架的舒适配置和独立分区空凋,以及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等,无不彰显大众汽车的创新理念 。新辉腾在中国提供装备有V6,V8,W12三款汽油发动机共6款不同配置的标准车型,并且全部为加长版车型,轴距为3001毫米。

新辉腾的定制服务方式则为豪华车领域确立了新的服务标杆。在辉腾定制中心,新辉腾的客户不仅将得到一对一的尊贵服务,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各种配置、内饰材料、颜色搭配等,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辉腾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同时,新辉腾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大众汽车为他们提供的更高标准的专属尊享、全程无忧的服务,享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尊崇体验。这些更高标准的服务包括为新辉腾用户提供5年的不限里程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辉腾专业服务团队,替换车服务,以及在车辆维修及保养期间免费接送车服务等。

除此之外,此次展出的车型还包括大众汽车旅行轿车和Eos White Night等。其中,作为大众进口汽车今年引入的一款重量级车型,大众汽车旅行轿车不仅拥有优雅动感的外形、舒适实用的空间,同时还具有丰富的配置和完备的安全科技。作为一款内外兼修的旅行轿车,大众汽车旅行轿车凭借着大气独特的设计使一车多用成为可能,满足了人们追求自由、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Eos月夜版同样在展台上惊艳亮相,观者如潮,成为本届车展上人气最旺的明星车型之一。Eos月夜版采用了经典的黑白色彩搭配,在轮毂、顶棚以及内饰等处进行了个性化的改进,突显Eos楔形车身的优雅流线造型,具有浓郁的时尚与浪漫气息,

作为大众汽车的重要成员之一,大众进口汽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且各具特色的创新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内涵和功能的个性化需求。2010年1月至9月,大众进口汽车共销售了33,000辆,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此次携众多新车型重磅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再一次表明了大众进口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南方市场的高度重视与信心,也体现了大众汽车富于创新的品牌精神。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森雅S80广州车展上市 售6.85-8.95万

赛威2.0T广州车展上市 售38.88万-48.88万

时尚/健康 看看2010广州车展的爱卡小屋

广州车展探秘之 雪佛兰展台惊现SPARK实体机器人

2011款蒙迪欧-致胜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