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亮剑羊城 上演“冠军品质”
2010年12月20日 12: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后亚运时期,长城汽车在羊城上演“冠军品质”。本月20日,长城汽车15款车型、两款混合动力总成、一款发动机的强大阵容亮相广州车展,无论新老车型,款款展车均有新的看点。

参展车中有3款是预计明年投放市场的全新车型,分别是:哈弗M3、哈弗H6,以及腾翼C50。此外展车还有长城汽车三大品类主力热销车型,腾翼轿车品类展出腾翼C30腾翼V802011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新型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哈弗SUV品类展出哈弗M1、哈弗M2、哈弗H3领先版、哈弗H5欧风版(绿静2.0VGT自动挡)、哈弗H5智尊版;风骏皮卡品类展出风骏5,此外参展车型还有特种车风骏房车以及龙腾战车哈弗。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柴油动力绿静2.0VGT发动机,以及两款先进水平的混合动力总成也将参展,体现长城汽车在核心动力方面的研发水平。

长城汽车亮剑羊城 上演“冠军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饱受消费者期待的哈弗H系列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车型将于本次车展上市发布。哈弗H5绿静2.0VGT柴油车率先匹配自动挡,同时这也是国内第一款柴油自动挡SUV,绿静2.0VGT发动机与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哈弗H5自动档的“黄金组合”,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是其核心亮点。

哈弗M3 EV版的亮相是本次长城展台的亮点,搭载1.5VVT发动机的哈弗M3将成为长城汽车2011年度第一款上市新车。本次车展展出的为哈弗M3 EV版,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纯电动小型SUV,这是它首次登陆羊城。此外,长城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全新城市中高端SUV——哈弗H6,以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腾翼C50,在外观、内饰、安全上加以改进的2011款炫丽CROSS,更换中网后的新款凌傲,都为长城展台增添了众多惹眼的看点。

长城汽车亮剑羊城 上演“冠军品质”

这次展会另一个突出的亮点,是哈弗代表中国汽车第二次参加“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的出征仪式以及“心灵达喀尔”线上活动的现场启动。著名车手周勇将携“中国之队”大旗和国旗,出席哈弗SUV达喀尔出征仪式。明年12日,“2011达喀尔拉力赛”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再次拉开帷幕,中国最好成绩保持者,著名车手周勇与长城签约该赛事,将驾驶哈弗完成中国自主品牌在达喀尔的第二次征战。

进入2010年,自长城汽车擎起“中国造长城车”的旗帜后,该企业开始进入大踏步发展时期,捷迅频传。天津项目、徐水项目、新技术中心陆续奠基并投产,动力研发不断发布新成果,三大品类代表车型逐渐进入主流市场,腾翼C30月销过万、哈弗SUV保有量达40万辆、风骏皮卡继续引领皮卡潮流……

长城汽车亮剑羊城 上演“冠军品质”

对于此次参展,长城汽车高层表示:广州是长城汽车销量最稳固的市场,也是长城汽车最早进入的主战场,在这里展示产品有特别意义。长城汽车此次参展,无论是腾翼轿车、哈弗SUV、风骏皮卡,还是特种车、发动机,均是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后亚运时期,我们给广东朋友带来一个“冠军品质”的长城,凸显“冠军品质源自中国心”的参展主题和产品理念。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奥迪全新A8L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预售93-140万元

新浪-广州日报:广州车展什么车最吸引你

媒体眼中的2010广州国际车展五大看点

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首次集体惊艳亮相广州车展

捷豹XF限量版广州车展上市 限量75台售75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