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军团”打头阵 比亚迪出击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0日 14: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2月20日,本年度最后一场车坛盛宴——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刚刚经历亚运洗礼,依旧弥漫着激情气息的羊城,再次沉浸在一片狂欢的海洋。本届广州车展规模空前,创历届车展之最,全球首发车型层出不穷,传统燃油新车不胜枚举,新能源车鳞次栉比,各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

此前因为巴菲特访华而撼动车坛的比亚迪,本届车展再出“奇招”,凭借史上最大展台面积、最强参展阵容和匠心独运的展台创意,再次在车界掀起一场轩然大波。车展盛况空前,无怪乎观众们不断惊呼本届车展“十分给力”。

“低碳军团”打头阵 比亚迪“大笑江湖”

比亚迪此次车展展台设在会展中心2.2号馆,据悉,展台面积达到1785M2,堪称比亚迪参展史上“最大展台”。在展台设计上,比亚迪更是独具匠心:整个展台设计遵循“科技、绿色、明天”的环保理念,融科技与生活于一体,展台在设置上分为传统燃油车展示区与新能源展示区两部分,整个展区设计成生活化社区样式,展区内摆设花卉、苗圃、树木以及投影显示鱼水画面,给人以身临其境般的陶醉感。此次新能源展区,比亚迪将“未来村”也嵌入整个小区中,太阳能房屋设计是对未来生活的现实探讨,标榜了比亚迪独特、超前而又不失真实的未来生活规划方案。与此同时,比亚迪首款纯电动车e6、混合动力车F3DM被停放在小区的充电桩旁。本次展台的设计,可以说是比亚迪三大“绿色梦想”——电动车、储能电站和太阳能电站的完美展示。

2010年,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混合动力F3DM已面向个人销售;截至12月纯电动e6在出租车市场成功运营超150万公里;备受关注的电动大巴K9于今年9月份在长沙下线。随着后续车型的相继投放,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将完成从私家车到公交车的全线覆盖,而比亚迪担当“城市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也将逐渐变成现实,届时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成就,足以“大笑江湖”。

史上最强阵容参展 比亚迪“让子弹飞”

展台设计上比亚迪下足了血本,而参展阵容是比亚迪的又一亮点。本届广州车展,除了F0、F3等已上市车型和新能源车F3DM、e6外,比亚迪旗下数款新车型,包括比亚迪G6、G3R、L3 MT、F6 黄金版2.0CVT、S6也相继登场,如此庞大的阵容,也使得偌大的比亚迪展台“座无虚席”,足见比亚迪对广州车展的重视,也彰显了比亚迪对2011年车市的“勃勃野心”,随着后续车型的相继上市,未来车市势必子弹纷飞。

会展首日上午,比亚迪最新两厢车型G3R便在诸多媒体的关注下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而比亚迪L3[综述 图片 论坛]继北京车展之后又发布了全新L3 MT车型。本次首发的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R是去年上市的比亚迪G3两厢版,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保留了G3的典雅设计,在腰身和尾部的设计更具流线感,据悉,在配置方面G3R全系同样标配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延续了G3“数字智能”的优良基因,这是继F3R之后比亚迪在两厢车市场的又一战略车型,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另外,从外观、空间、配置、操控、动力、安全、环保等多个方面进行传承、优化和创新的比亚迪G6登陆广州车展,将助阵比亚迪A3销售网络,作为比亚迪“G系列”的又一款重磅车型,G6是目前比亚迪最高端的车型,也是比亚迪战略布局的一颗重要棋子。据悉,G6的上市已经提上了比亚迪日程,将作为又一冲击中高端车市的车型,比亚迪G6能否力争上游,抢占合资品牌的“蛋糕”,值得期待。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捷豹XJ旗舰尊崇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49.8万

广州车展压轴上演 北京奔驰新品登场

“启辰”概念车闪耀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参展车型简介

广州车展三菱演绎「感・动・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