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 极光EVOQUE奢华登陆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0日 16: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2月20日,中国广州)2010年汽车界的最后一次盛会——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豪华SUV领导者路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国内首演,并首次公布了揽胜EVOQUE的中文名字——极光。揽胜 极光EVOQUE携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后引发的全球追捧之势,领衔豪华升级的路虎家族2011年款全系车型,以超豪华阵容亮相,使路虎展台当之无愧地成为2010年广州车展最大的亮点。

揽胜 极光EVOQUE和揽胜 极光EVOQUE Coupe型格登场

极光是至为神秘瑰丽的奇观,它壮丽炫目、摄人心弦,代表着黑夜与晨曦的交织,过去与未来的碰撞。它是新锐势力的启现、新规则的制定者,如同揽胜EVOQUE,是为新时代而闪耀的创意之光,带来心灵的激荡和震撼,点燃驾驶者血液中奔腾的灵感和激情。

尽揽世界之创想,成就极致之美学!揽胜 极光EVOQUE和揽胜 极光EVOQUE Coupe是在轰动2008北京车展的LRX概念车基础上推出的量产车型,完全忠实于LRX概念车独特而又振奋人心的精神。 通过将原概念车设计的非凡姿态和动感外观与多功能性完美结合,揽胜 极光EVOQUE重新诠释了时尚新锐的SUV设计理念,为豪华精致SUV细分市场带来时尚新风。揽胜 极光EVOQUE的目标消费群为热衷创新、睿智果敢、激情洋溢、积极自信的走在时代最前沿的社会新贵和时尚引领者。它遵循创意和面向都市人群的设计导向,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重量最轻以及最具燃油经济性的揽胜车型;同时秉承揽胜的核心价值,完美继承了其家族精致工艺、豪华特性、高端性能和引以为豪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

凸起的挺拔腰线、精雕细刻的细节设计、贯穿车身充满力量感的侧翼,以及悬浮式车顶独具特色的锥形设计,造就了揽胜 极光EVOQUE极富动感的轮廓与满溢力量感的姿态。同时,在引人注目的外表下,延续了揽胜内饰一贯的高品质选材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工艺极致奢华。

在路虎引以为傲的性能方面,揽胜 极光EVOQUE兼具强劲动力及流畅操控表现的高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它配备了当前最先进的新型240马力2.0升Si4(高效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功率相当的其他传统大容量发动机相比,节油的同时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高达20%,再次实践着路虎品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路虎中国瑞德夫表示:“揽胜 极光EVOQUE的面世预示着揽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它不仅为揽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忠实再现了揽胜40来完美传承的极致奢华与卓越性能。”

路虎家族2011年款系列车型精湛升级 齐整亮相

于11月在全球同步上市的代表SUV领域最高水准的2011年款路虎系列车型在此次车展中亦大放异彩。综合能力业界领先的第四代发现,紧凑型豪华SUV的标杆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到世界公认最完备、最顶级奢华的揽胜,以及动感与奢华相得益彰的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均获得精湛提升:性能更全面,细节之处更为别致,整车的奢华感进一步突显。此外,黑白版第四代发现限量车型也成为路虎展台的焦点之一。

2011年款路虎全系车型在设计上力求融入更多奢华与科技感。大灯导入全新LED灯环与两条式LED转向灯;正面进气格栅变为多边形镂空条幅。内饰方面则更加注重材质的升级。2011年款神行者2代还全新引入了2.2升SD4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到420Nm,分别比较早之前的2.2升TD4发动机增加30Kw和20Nm。百公里耗油为7.0升,实现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185克每公里,分别较之前提升11.4和13.6个百分点,见证了路虎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不懈努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路虎揽胜极光主专题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吉利帝豪 EC7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全球鹰G5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吉利远景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吉利熊猫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 S30 BSG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铃木天语尚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