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第八代索纳塔
2010年12月20日 17: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0日,北京现代全新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正式亮相广州车展。第八代索纳塔以美国版索纳塔为蓝本,在此基础上,北京现代为中国消费者多加了8项高科技配置,第八代索纳塔在车展一亮相即被多家权威媒体机构评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

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第八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目标消费群体是现代知性都市精英,他们品位高雅,追求生活品质,他们充满智慧,对座驾要求全方位科技配置及智能安全保护,而第八代索纳搭汇聚多项尖端科技,融潮流设计、智能科技、豪华配置、舒适安全于一身,正好涵盖这些需要,从而开创了全新“品•智•生活”方式。

第八代索纳塔的品牌内涵式“品•智•生活”,“品”,从生活来说可以代表品位和品味,从车的角度来说,代表着高品质;“智”,从生活角度来说可以代表智慧,从车的角度来说可以代表科技。

品:为高尚生活品质而来

由北京现代生产的第八代索纳塔集合美国版索纳塔的优点,在高科技运用、装备水平、材质等方面都高于美国版,与美国版相比,第八代索纳塔比美国版索纳塔多了8项高科技配置,依次是:智能迎宾灯光系统、HID氙气前大灯、驾驶席通风座椅、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超级仪表盘、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豪华享受。

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第八代索纳塔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法拉利三款跑车广州车展同台争辉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长安马自达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520Li售41.86万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X3亚洲首发亮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