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
2010年12月20日 18: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06年,劳斯莱斯汽车推出了一款完全手工打造的、代表现代轿跑车最先进设计理念的试验车(试验型轿跑车)101EX.。这款车采用了最先进的工程技术,车身腰线优美、动感十足,完美融合了现代劳斯莱斯汽车的经典技术与设计创新。 除了外形亮丽和高贵典雅外,它还突显了轿跑车设计风格的时代感。

鉴于101EX在世界各地获得好评如潮,2007年秋季,劳斯莱斯汽车宣布该车型将于2008年夏季正式投产。作为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的最新成员,这款新双门四座轿跑车将与幻影、幻影加长版和幻影软顶敞篷车一起组成幻影系列。

这款车型于2008年3月在日内瓦汽车展发布。这是自1998年宝马集团成为该品牌管理人后劳斯莱斯汽车推出的第三款新车型。

这款双门四座轿跑车是幻影系列中最以驾驶员为本的车型。 它进行了一系列细微但是重要的设计改良,改变了这款轿跑车的特性,不仅显著增强了动力性,还保持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性 – 完美地实现了动力性与舒适性的平衡。

这款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将最先进的技术、完美比例与展现动感与力量的车身有机结合,外观充满时代感,但又包含了劳斯莱斯汽车众多的经典设计元素,例如:长发动机罩、长轴距、短前悬和长后悬,经典的动力性能和流线型设计。

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不仅外观精致,令人赏心悦目,它采用的每种材料都经过精挑细选,以确保外观与功能并重。 车内的华丽真皮、精美的木质纹理和镀铬冷色调为驾驶员营造了无与伦比的奢华与舒适环境。

这款双门四座轿跑车品质出众,操作简便,是长途旅行的完美选择。6.75升V12发动机可以提供强大动力,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53 bhp,最大扭矩为720 Nm。 此车具有灵活、快速、宽敞和安静等特性,驾驶者和乘客即便整日奔波也不会感到旅途的劳顿。

设计

“劳斯莱斯汽车一贯注重平稳、性能和风格,”设计小组的负责人Ian Cameron说。“在设计这款轿跑车时,我们着重强调了动力性能。 幻影车系的驾驶动力性总是带给客户惊喜,我们通过改变工程设计使得这款双门四座轿跑车从外观上看去就充满了动感。它秉承了劳斯莱斯汽车一贯出色的工程设计和卓越驾驶性能,而出色的设计更为其增添了一个新亮点。

“我们本可以简单的在软顶敞篷车上换个硬车顶来生产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 毕竟,软顶敞篷车本来就是一款性能出众的车型。 但是,这样做显然不符合我们一贯追求完美的宗旨。轿跑车和软顶敞篷车是两种不同的车型,它们具有不同的特征和性能。”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法拉利三款跑车广州车展同台争辉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长安马自达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520Li售41.86万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X3亚洲首发亮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