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广州车展热点SUV车型 不得不看的魅力
2010年12月21日 02: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0日,2010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各个厂商都竞相拿出自己的主力车型参展。其中,SUV车型成为了本次车展热门看点,特别几款首发车型的加入,使得SUV车型成为人们不得不看的车型,下面,我们就为您列举几款不得不看的热门SUV车型。

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

热门指数:★★★★★

热门属性:亚洲首发

盘点广州车展热点SUV车型 不得不看的魅力

揽胜Evoque

12月20日,路虎携旗下揽胜Evoque Coupe版和五门版两款车型登陆广州车展,此次是这款车首次在国内发布。此外,揽胜Evoque的中文名也正式公布:揽胜极光。

揽胜Evoque放弃了粗犷硬派的外形,加入很多时尚前卫设计。其车身尺寸也略有调整,其中车身高度增加了30mm,而且车顶弧线更为平缓,得益于这一改进,其前排头部空间提升了30mm,后排头部空间更是提升了40mm。此外后排空间极具灵活性,其座椅可以四六折叠,行李厢容积可以扩展达到1445L。

盘点广州车展热点SUV车型 不得不看的魅力

揽胜Evoque

揽胜Evoque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借鉴了捷豹的无挡把设计,而将自动挡切换变为旋钮设计,同时巨大的8英寸显示器也成为揽胜Evoque的亮点设计。新车配备无钥匙启动与电动后门、记忆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控制、停车预热定时装置、硬盘导航系统、配备硬盘虚拟10 X CD多功能播放器、iPod等音源接口、数字/卫星电视与DVD播放、可加热挡风玻璃、前排座椅与方向盘等。顶配车型配备的Meridian音响系统的功率为825瓦,17个扬声器,可营造出极致的环绕立体声效果。

盘点广州车展热点SUV车型 不得不看的魅力

揽胜Evoque

动力方面,包括一款2.0L Si4汽油发动机,具有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和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240PS;以及两款2.2L排量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PS和190PS。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