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R系新车售价广州车展曝光 售42.8-55.8万元
2010年12月22日 12: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的R-Line车型是大众汽车为满足很多驾驶者喜爱高性能R车型所具有的动感车身和内饰风格而设计开发的。加装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和内饰的车辆具有更强的运动风格和个性特征。此次广州车展大众携多款重点车型亮相展台,其中多款新车即将于明年上市,包括CC R-line、Tiguan R-Line、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R、电动版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大众汽车将设计风格动感时尚的尚酷R-Line,Tiguan R-Line,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R-Line和CC R-Line车型带到了车展现场。

Tiguan R-line

售价42.8万元

Tiguan R-line同样将作为大众汽车进口中国的一款运动版SUV,该车与普通版Tiguan相比增加了外观包围、运动轮毂、以及带有R-line标识的内饰装饰。

大众R系新车售价广州车展曝光 售42.8-55.8万元

Tiguan R-Line车型的外观套件:下半部分重新设计并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整合在后保险杠中的散流器(黑色纹理),以及前部散热格栅上装备的“拉丝镀铬”双鱼鳍进气口。

大众R系新车售价广州车展曝光 售42.8-55.8万元

车身侧面的更大的黑色轮拱和其19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侧裙使车身风格更加鲜明。另外,车门附件上的镀铬镶嵌更突出了Tiguan动感且豪华的特征。汽车两侧的前翼子板上分别镶有一个R-Line标志,在视觉上强调了R-Line特征。

大众R系新车售价广州车展曝光 售42.8-55.8万元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常规版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悬挂以及底盘调教方面没有任何变化。据经销商透露该车售价为42.38万元,虽然大众方面没有正式宣布该车上市,但是目前新车已经开始陆续在中国大陆地区一级城市4S店销售。


大众R系新车售价广州车展曝光 售42.8-55.8万元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大众朗逸电动版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大众途锐混合动力

新一代马自达5广州车展首发 直面大众新途安挑战

上海大众新Polo/新途安上市 售8.59/14.98万起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